我要捐款

財團法人賽珍珠基金會

成為認養人
首頁 成為認養人

 

在學校裡有一群孩子,看似快樂,但卻少了一道光,他們需要您的愛心,才能邁向那一道光芒,活得更出色。感謝認養人,幫助孩子走向希望,讓生活看的到光芒。

現在賽珍珠基金會還有許多孩子在等待的曙光,我們誠摯邀請您,加入認養台灣新寶貝行列,讓每位孩子都能感受到溫暖的陽光,照進他們的心窩,讓生活充滿更多光亮。

 

每名每月捐款1000元,800元作為孩子生活、教育經費,200元為社工專業服務、陪伴費用。

所需表單請點選下載:

1.認養兒童申請表

2.信用卡授權書

 

注意事項

  1. 認養媒合時程:於當月20日前收到您填覆的申請表第一次的認養費,始進入安排媒合認養流程,並於當月啟動認養扶助。本會將於一個月內完成媒合,並於次月20日前寄出認養兒童報告,讓您掌握所扶助孩子的概況。
  2. 超過當月20日之後收到的申請表及第一次的認養費,則會順延至下一次的認養媒合時程
  3. 為確定未來能按時撥付認養費給扶助家庭,提供孩子穩定支持,本會在收到您第一次認養費,確立請款付款資訊正確後,始進行安排認養媒合流程,祈請諒解與配合。
  4. 本會亦需一般捐款,作為兒童的獎助學金及急難救助,當扶助家庭遭逢意外時,能予以協助,維持家庭運作,保障孩子的權益,同時支持基金會提供服務的行政費用,敬邀隨喜捐款、金額不拘。

 

當然,您的捐款方式不是僅能使用信用卡,亦可使用郵政劃撥與支票,詳情請見"認養兒童申請表"。如需要任何資訊,歡迎與我們聯絡:

本會會址:104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232號4樓

電    話:(02)2504-8088分機15黃小姐

傳    真:(02)2504-4088

郵撥帳號:19139901

戶    名:財團法人台北市賽珍珠基金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