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捐款

財團法人賽珍珠基金會

首頁 本會服務 最新消息
珍珠奶奶」貼圖即將推出 敬請期待

瀏覽人次:703

賽珍珠女士逝世50周年紀念日

諾貝爾文學獎、普立茲小說獎得主-賽珍珠女士(Pearl S.Buck)創辦「歡迎之家」(Welcome House)收養扶助超過5千位亞裔混血兒童。

照片中,近60歲的她,喜愛待在「歡迎之家」裡,為孩子們講東方文化、講故事,在全然接納的愛裡,漂泊的孩子們有了家,他們喜歡圍繞在她身邊,親暱的喊著:「奶奶」(grandmother)

儘管慈愛的賽珍珠奶奶已離世50年,但她「幫助世界各地未被完善照顧、亟待救援的兒童」的大愛,已在世界各地點燃愛的燭火,為眾多孩子照亮希望。

財團法人台北市賽珍珠基金會秉持這份大愛,在臺耕耘50餘年,陪伴逾千位跨國文化家庭子女成長自立。我們致力讓這份愛薪火相傳,陪伴更多孩子迎向光明的未來。

#賽珍珠女士逝世50周年紀念日 這天。

我們發起 #珍珠奶奶貼圖徵選活動,邀請歷年本會服務過的孩子們,電繪「珍珠奶奶」,擇優創作一系列「珍珠奶奶」貼圖,盼藉由社群媒體的力量,傳達賽珍珠女士「大愛、無私、接納、共好」的精神,點燃你我心中的愛,照亮這個社會,溫暖每位孩子的未來。

照片中,賽珍珠女士正在給歡迎之家收助的孩子讀書